Lucia

硝烟散了。
艾斯兰眯着眼睛从烟尘中抬起头来,视野也不过由倒下的同伴,扩展到敌军的追兵,驾在高大的战马上俯视着这群残兵败将。
寂静中有脚步声传来。
近了。
艾斯兰不觉放大了瞳孔。
从风沙中渐近而清晰了的身影比期待的人要来得娇小,身后却提着一把不相称的巨大斧子,脚步稳得不像走在横尸遍野的战场上,惟有柔软的金发随着脚步有规律地颤动着,遮住了略显失神的双眼。
“哥……”
艾斯兰说到一半便愕然了。
那人将长斧提起,双手托住,抬眼,原本与丁马克的高大身形相称的长斧,在他手上宛如死神手中高过头的镰刀。有一瞬艾斯兰觉得那个人不是他所认识的诺威,何止是平日的波澜不惊,那眼神仿佛要超渡亡灵。
“这长斧不是那个丁马克的吗,怎么在你手上?”敌方发了话。
诺威的表情没有变化,只顿了一会儿。艾斯兰这才发现他后背上是荆棘的划痕,还淌着血。
“你们头疼的那个丁马克,被我杀死了。”




沉默。




艾斯兰的第一反应是要挣扎着爬起来,跑过去问问他不爱搭理人的老哥这算什么。
然而剧痛将他稍稍抬起的身躯又捶向地面。
他再想爬起来时,这股血气便消失了,是在看到诺威在被突然冲上来的盔甲满是裂痕的金发男人揽入怀里时无故流下的泪水的那一刻,取而代之的竟是一种与艾斯兰平时不温不火的性子截然不同的刺寒,深入骨髓。
那是无故流下的泪水。
绝对没什么来由。
绝对。




#这里是冰/岛式的傲娇。如果是亚瑟的话大概会说“绝对不是因为那家伙喜欢别人了”。如果是罗维诺大概好多话都没说完就哭了出来吧。因为是艾斯兰所以只说到这里就戛然而止了。




#然而这里有点虐冰,毕竟一直没有找到丁诺冰三人的一个合适的相处模式…虽然第六季迅速由博爱转诺厨后变得家暴组鲸组通吃…
#别人都倒下了诺子一个人战斗还要说狠话骗自己真是心疼啊TAT

2015.8.13

评论(7)
热度(4045)
  1. 共14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