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a

丁马克第一次见到诺威的时候,沉迷于他身上淡淡的忧郁感。
然而当他高呼着打招呼的时候,这种忧郁感就随着对方的眉间的轻微一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诺威对待潜在敌人的威严感。
他想,为什么会有种忧郁的感觉呢。要是心里不好受,说出来不就好了么。
后来,当他们并肩作战的时候,他又见到了他身上的那种威严感,鲜衣怒马立于败者的尸体之上,坚定又无情。丁马克才明白,诺威只拥有两种感觉:一个人的忧郁和面对敌人的威严。真是个容不得他人的世界。
那又怎样呢。丁马克还是喜欢随随便便打破他与生俱来的静谧,自以为谈笑风生然后被毫不留情地赶走。
再后来,丁马克第一次濒临死亡的时候,他隐约记得诺威眼中一闪而过的忧郁,是对他的。可能是第一次,丁马克走进了他独自忧郁的世界。
再往后一点,到诺威挡在负伤的丁马克身前,冲锋陷阵,势不可挡。依然只有那么两种感觉。只是丁马克也不执着于将诺威带出他自己的世界了。
诺威,你这样就很好。

#请二位就这样相处到天荒地老ovo

2015.10.27

评论(6)
热度(1919)
  1. 共7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